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与杭州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地
供稿: 李惠敏 张强 时间: 2018-03-06 次数:

   

   为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全面提高生源质量,实现校际间优质人才培养共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8123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绍河,副书记李惠敏一行前往杭州高级中学进行生源地考察,并成功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杭州高级中学考察交流中,罗绍河向杭州高级中学的校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学水平,师资力量等情况,杭州高级中学校长也向罗绍河一行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优秀校友,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经过深入交流,杭州高级中学对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表达了热切的欢迎。接着,河南理工工大学和杭州高级中学这两所百年名校对共建优质生源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校共建,交流互访,学生未来发展,学校建设等方面达到一致意见,并正式签署了相关协议。此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两校的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优质生源地建设不仅加大了我校的对外宣传,提高了我校的招生质量和水平,更是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后我们会加大与优质生源地建设与合作,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