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济源市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供稿: 工商学院党政办 时间: 2018-03-30 次数:

322日,工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济源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代表学校与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济源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拥有90余年办学历史,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2017年一本、二本上线率达到96.7%。济源高级中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40余项国家、省级荣誉,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

我校代表向中学领导、年级主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办学条件、教学咨询、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今后发挥我校的办学资源优势和中学的优质生源优势,通过咨询服务、互访交流、专家讲座、师资进修等形式广泛进行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衔接,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素质和中学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工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将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学校的工作联系,通过张贴和发放招生简章、举办咨询会和专家讲座、借助校园网与校讯通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提升我校在考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