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金华、嘉兴地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供稿: 就业管理科 时间: 2018-04-04 次数:

3月30日至31日,浙江金华、嘉兴两地人才中心分别携当地企业在我校举行大型招聘会。两次招聘会基本涵盖了我校全部专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我校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金华地区大型招聘会地点设在我校主干道一侧,30日一早,75家用人单位就开始了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发展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求职毕业生驻足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会圆满结束后,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华伟福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体现了金华人才市场与我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并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次日下午,嘉兴地区28家单位在我校招聘大厅举行专场招聘会,巨石集团、新凤鸣集团、合盛硅业等多家上市公司的参会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在招聘现场,求职学生认真阅读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询问岗位要求、待遇等情况。招聘会期间,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冯俊华一行10人莅临我校进行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科技处副处长马建宏、人事处副处长戎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桑俊勇主持。会上,双方就我校优势专业、博士后培养、嘉兴地区产业结构、人才政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双方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招生就业处“走出去、请进来”工作的正确思路。今后,该单位仍将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应聘做好精准服务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