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商城高中等四所信阳地区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供稿: 土木学院 时间: 2018-05-21 次数:

为适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趋势,稳步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5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五人,在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带领下,前往该院河南省招生宣传责任区域信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代表学校与河南省商城高级中学、罗山县高级中学、罗山县第二高级中学、罗山县楠杆高级中学等四所信阳地区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为全面贯彻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校招就〔2017〕3号),按照“重点突破河南,稳步推进外省”的工作方针,委派有责任心、有热情、有精力的张明、何军、田道坡、孙卫东等教师前往信阳不同地区、不同高中开展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切实做好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温馨提示等服务工作。5月15日至18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组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代表学校与河南省商城高级中学、罗山县高级中学、罗山县第二高级中学、罗山县楠杆高级中学等四所信阳地区高级中学顺利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据悉,商城县教体局与招生宣传工作组就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局长胡方成、副局长刘志国、教研室主任雷武参加交流会。会上,张明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将利用资源优势为高中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大力支持高中优秀学生培养工作,并定期举办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等。优质生源基地应科学引导优秀学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提供对接人员负责生源基地建设事宜,在网站、公众号上发布我校简介等。双方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教育系统书写“奋进之笔”做出新的贡献。

信阳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工作方针之举,对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具深远意义,让更多学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