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走访广东省部分地市人才中心
供稿: 就业管理科 时间: 2018-05-24 次数:

为加强与地市人才中心和用人单位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4日至18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桑俊勇带队赴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市进行走访,与当地的人才市场管理部门和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桑俊勇一行分别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深圳市人才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校友进行了座谈。通过充分交流,在毕业生就业、招聘企业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随着企业规模扩大及转型升级需要大量人才,学校毕业生到广东就业意向也在逐年增加,高校和地方人才服务部门应双向互动,积极打造高校人才输出与地方人才输入的无缝对接,实现双赢。经协商学校6月底之前将2019年毕业生信息反馈给相关人才中心,相关人才中心将开辟招聘大学毕业生河南省这条线路,并根据学校毕业生信息组织相关知名企业下半年来学校招聘。

此次走访,是招生就业处持续推进求职招聘精准推送服务季系列活动中“走出去”的一项重要措施,加深了学校与地区人才中心的合作。几个地区的人社部门领导均表示10月-11月将组团来学校进行招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