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安庆第二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 2018-07-05 次数:

        为适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新趋势,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6月26日,安全学院副院长杨明带队赴安徽省安庆市考察生源基地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安庆市第二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签订协议前,杨明一行与该校副校长邱国民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在安徽省的招生情况,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随后,杨明副院长与邱国民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为今后加强我校与安徽省中学之间的联系,让更多学生了解并报考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据悉,安庆市第二中学为安徽省示范高中,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教科研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创建绿色学校先进单位、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新课程改革实验样本学校、安徽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