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9-27 次数:


9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员领导班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围绕学校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精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史君锋参加生活会并发言。支部书记桑振平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桑振平代表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他聚焦中央巡视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整改的要求,认真分析认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落细落实。桑振平、桑俊勇、阎秋凤3位同志先后作了对照分析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聚焦问题实质、找准问题根源、充分发扬民主、突出批评辣味、实现团结进步。

随后,史君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标准严,质量高;处级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细致,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开展批评辣味十足。

最后,桑振平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强化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