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机关服务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8-05-24 次数:

5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召开机关服务年工作宣传动员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桑振平处长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河南理工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河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以及《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文件中的有关规定、新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解读。

随后,他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普通高招计划、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制度建设等本单位正在推进或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他要求大家要结合机关服务年活动,严格单位考勤,严肃工作纪律,形成长效机制;认真学习并切实执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有关规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和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为本单位工作上新的台阶、为学校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