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 2018-05-15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单位员工的爱国热情,坚定四个自信,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5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不懈奋斗。纪录片不仅彰显了我国雄厚的综合国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排除万难、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美好情操。

大家沉静在巨大的民族自豪感之中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