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武钢第三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 2018-12-01 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与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1128日,招生就业处前往湖北省武钢第三中学进行生源基地考察,并与武钢第三中学签署了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

湖北省武钢三中是中国百强中学,1978年被命名为首批湖北省重点中学,2002年被评为湖北省省级示范学校,是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共同体核心学校

在与武钢三中签署协议的座谈会上,武钢三中教学副校长张文献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我校和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模式与规律,为优秀学生发展搭建平台。同时,我们也将配合河南理工大学做好相关招生宣传工作,为河南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随后招就处李佳雨老师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以及近两年招生录取情况等。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生源基地建设,增强了我校和各中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建立了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实现了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的有效对接,并提升了双方学校的发展实力和综合影响力。我校将以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外生源中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稳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