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
供稿: 招生就业处 时间: 2019-09-30 次数:

 

在11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9月27日在学苑餐厅南侧广场举行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长沙正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19家校友知名企业来校参会,涉及制造、建筑、能源、信息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吸引我校及郑州、新乡、鹤壁等周边院校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企业一早到场积极准备招聘材料翘首以待。毕业生接踵而至,认真观看招聘海报上的企业信息,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企业。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同学们手持简历,谈吐大方,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答疑解惑,希望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情况。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亲临活动现场,询问用人单位的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应聘情况,并提出了希望与鼓励,同时对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现场招聘活动结束之后,用人单位陆续安排面试和录用环节,以筛选和录取优秀人才。

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的举办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取得了学校、学生、校友企业三方资源共享、共赢的良好效果,也为我校建校110周年庆典敬献一份贺礼,营造了节日喜庆气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