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 2019-10-31 次数:


10月2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创新创业大楼2楼会议室,听取支部书记桑振平同志讲授“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课。第五巡回指导组孙彦副处长莅临指导。

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从“党员意识的内涵”“党员意识的特性”“增强党员意识的意义”“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等4个方面展开,理论结合实际,讲解生动、阐述深入。讲授过程中,紧密结合单位和学校工作实际,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建设、加强宗旨意识的重要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党课学习后,全体与会党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党课学习和警示教育,心灵得到进一步净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发展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