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学习《榜样4》
时间: 2019-10-24 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受洗礼、学先进、勇争先,10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集体收看学习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个人(团队)的典型事迹。他们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服务人民、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影片通过榜样的典型事迹再现、榜样现场访谈、初心台上重读入党志愿书形式等,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榜样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的不平凡贡献的事迹所感动,为他们忘我无我的高尚情怀所折服。认为这次学习是一次心灵的净化,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