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国庆70周年直播
时间: 2019-10-02 次数:


10月1日上午,国庆70周年大阅兵、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招生就业处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同志群情激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无比自豪地观看了国庆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随着直播镜头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迸发出深深的爱国热情。

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一步一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实现了一次次伟大的飞跃。我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满腔爱国热情,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积极做好学校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