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与鹤壁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1-12 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鹤壁市红色石林”——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发挥支部共建合力,抓好党建促进发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广场,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在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王洋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室、邓小平同志战时居所等旧址,重温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与卓越功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红色石林学习教育后,全体成员在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海红同志的带领下,到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和综合楼进行了参观学习。双方支部就党员日常管理、支部活动等支部党建工作展开探讨、交流意见。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精神教育。大家表示,这次到红色石林开展支部联合共建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初心,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支部党建思路进一步拓宽,是发挥支部共建合力,抓好党建促进发展的有益尝试。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和日常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努力做好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