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19 次数:


111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创新创业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如意出席指导。招生就业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桑振平同志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桑振平、张光胜、阎秋凤3位同志先后结合主题教育个人学习调研情况和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实际,分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列问题清单进行查找,摆个人、摆职责、摆工作,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生活上、廉洁自律上,认真检查、深入剖析、全面查找,以达到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的目的。

张如意肯定了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所找出的差距,认为大家结合实际、检查到位。她同时强调,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注重总结凝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彻底。

桑振平代表班子表示,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对照、找准差距、落实整改,结合主题教育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列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把整改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