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来校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时间: 2019-12-26 次数:

 

12月24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6人到访我校,调研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感受了河南理工大学1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观看结束后,安士伟致词,对桂林理工大学来访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风趣地介绍了“焦作”地名的由来,列举了汉献帝禅让、竹林七贤、韩愈、婆婆称呼等历史名人和风土人情,并高度概括了学校在招生宣传咨询、高招计划编制、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吴志强讲话,感谢安书记等学校领导和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的接待。他表示,本次调研既是学习河南理工大学的招生就业工作,同时也是桂林理工大学校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的重要内容。调研座谈将更加促进两校之间相互交流和共同发展。

桑振平从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生源基地建设、高招计划编制、普通高招录取、生源质量情况、校企校地合作、毕业生就业率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双方就招生就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宜,在轻松、活泼、务实的氛围下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吴志强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理工大学校史馆、创新创业中心大楼等。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