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智慧服务”助力学子“精准就业”
供稿: 招生就业处 时间: 2020-03-13 次数:

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0.03.12 20:05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姣姣 通讯员 徐春浩

 

“2月底我参加了线上面试,现在已顺利拿到了offer”312日,河南理工大学数字与信息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生小董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该校将学生就业工作的主阵地转移至线上,积极推进企业与学生连线,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目前,已有500余家单位提供岗位数6000余个,700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此外,学校还举行了中建交通”“特变电工”“科伦集团”“得力集团等一系列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针对疫情,河南理工大学充分发挥学校互联网+智慧校园优势,推出云信息”“云服务,该校第一时间发布中国煤炭教育赋能·云平台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央企名企2020年网络招聘会公告”“疫情期间全国部分网络招聘信息等一系列招聘信息及相关通知公告,助力招聘单位、毕业生精准把握招聘、就业机会,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毕业生情况。

为助力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找到合适的工作,河南理工大学积极开展网络就业云招聘”“云指导,通过策划线上招聘活动助推学生精准就业,并依托网络平台,以群内直播形式开展公益性线上云指导,精准服务学生就业。直播以互动交流形式进行,由求职学生连麦主播,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业状况、求职意向等,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可随时连麦主播,与求职学生进行可视交流。

在众志成城战疫期间,学校互联网+智慧服务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起理想金桥,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间的直接接触可能带来的交叉传染,有效地帮助了用人单位选贤纳才和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无缝接轨提供了坚实保障。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说。

 

编辑:彭长香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