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组织师生收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
时间: 2020-06-29 次数: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0104号)精神,我校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广大师生认真收看和学习了省教育厅推出的12门在线公益讲座。

为确保课程教学效果,教研室为每一门在线公益讲座配备了专门的指导教师,充分保证了学生的在线互动和课后辅导,使广大学生受到了与线上课程教学相同的授课效果。

统计显示,我校70余位教师和6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在线公益讲座活动。通过收看和学习,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在线公益讲座的推出,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丰富了我校双创教育的理论内容和课堂教学形式;为双创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提供了案例和素材。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