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站巡回招聘会
时间: 2020-10-21 次数: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小燕宣布招聘会开幕

 

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讲话

  

校长杨小林致辞

 

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掠影

 

1017日,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站巡回招聘会暨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双选会、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焦作专场、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焦作分市场秋季双选会在我校东体育场举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小燕、就业服务处处长李红义,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委书记石敦,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市人社局局长王东林、副局长申纪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校长杨小林等出席活动。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杨小林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要求,创新工作体制,健全服务体系,为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薛志杰代表焦作市发言指出,本次活动是加快推进焦作及周边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契机,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创造条件,激励大批优秀人才选择焦作,谱写中原大地出彩新篇章。招聘会在宋小燕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

招聘会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及2021届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当天共有6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其中不乏有中冶、中铁、中建、河南能源、平煤等大型央企和舟山金越电器、奥克斯集团等知名上市企业,提供5万余个就业岗位,丰富的行业需求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了本校及周边院校2万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0余人次。此次招聘活动在组织报名上得到了各地人才部门的大力支持,荆州、孝感、合肥、芜湖、洛阳、安阳、三门峡等省内外地市人才部门组织近70余家当地优质企业参会招聘。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环境,招就处积极对接地区人才中心和用人单位,依托云就业平台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动态互补、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我校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有效扩大岗位供给,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