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 2020-10-21 次数:

“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现场

 

领导出席宣讲会

 

副校长赵同谦主持宣讲会

 

国家级就业创业导师、北京睿特云网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冰红作主题宣讲

 

1016日,为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由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河南理工大学、焦作人社局承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宋小燕、就业服务处处长李红义、处长助理单禹,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栗新刚、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以干、流动党委书记石敦,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焦作市人社局局长王东林、副局长申纪平,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校党委书记邹友峰等出席,宣讲会由副校长赵同谦主持,国家级就业创业导师、北京睿特云网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冰红授课。

张冰红以《职业发展新趋势与高效精准就业》为主题,从疫情冲击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变化、高校毕业生求职经历分析、制定求职规划、做好就业准备等方面解读就业创业形势,分享就业创业经验,给到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引起广泛响应。

张冰红是雅歌公益基金发起人,国际高级创业教练,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担任陕西省教育厅、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数十所大学创业导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