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高校线上招生咨询会最受考生欢迎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 2020-11-04 次数:

近日,我校荣获由升学在线、腾讯课堂、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2020高校线上招生咨询会最受考生欢迎高校的荣誉称号。

2020高校线上招生咨询会系列活动中,学校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邀请21个学院的行政领导、学科负责人、系主任等进入直播间,与广大考生和家长云端相遇,解读专业,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了优质生源报考。参加直播的学院领导、专家、教授达180多人次,单次直播在线人数最高超出10000人,取得了较好招生宣传效果。

2021年,我校将再接再厉,创新招生宣传举措,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