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开展师资培训活动
时间: 2020-12-16 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业素质,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就业创业课程师资培训活动。来自各学院的38名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活动分为3个部分,分别由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张国宏老师、计算机学院汪志英老师和土木学院肖祯雁老师主讲。他们从教学大纲解读、如何设计和讲好三门课程、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教学组织形式的多样化应用、体验式教学展示、如何切实帮助学生寻求求职机会、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出发,以丰富的授课经验与知识储备,风趣幽默、富有激情地为参加培训会的各位教师提供了一套完整、系统的教学方案。培训会联系实际、信息量大,提升了学院就业创业课程教师的基础理论、设计思路和授课技巧,对教师们增进教学技能和课堂吸引力,促进课堂教学与工作实践的融合,提升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水平和都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老师表示,培训会有助于大家开拓思路,提升技能,将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加强学习、注意积累,将所思所学运用到教学和指导工作实践中去,提高专业水平,更好指导学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将推出系列培训,持续加强就业、创业和生涯规划指导教师师资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课程教学与就业指导工作水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