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邹友峰、杨小林视察指导学校2021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并慰问现场人员
时间: 2021-07-18 次数: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视察普通高招录取现场


邹友峰、杨小林一行认真询问招生录取情况


杨小林现场签发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7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来到设置在学校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普通高招录取现场,视察指导2021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校纪委书记陈自录、校工会主席郭相春陪同。

在录取现场,邹友峰、杨小林认真询问了今年我校的招生录取准备情况、高招录取工作流程、录取现场各个分区的功能设置等,详细了解了新引进的本科招生综合服务平台智慧招生大屏等信息化服务平台,对新建招生录取现场的设施设备、功能分区、工作环境与条件、信息化水平等表示肯定和满意。邹友峰、杨小林对大家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招生录取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在录取通知书签发现场,杨小林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上亲笔签名,签发出2021级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通力配合,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万无一失。

在录检工作区,邹友峰、杨小林视察了本科招生综合服务平台智慧招生大屏。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情况。据介绍,该平台能满足学校对录取现场工作的信息化需求,通过多种数据清洗方式,将各种招生数据模式统一化、标准化和归一化,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很好地解决了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共享和数据分析等问题,为后续数据分析提供可靠的数据源。同时,能够实现与高校智慧校园平台系统集成和数据融合,提供共享与交换,保障信息准确、安全。智慧招生大屏能够实时展示当前录取情况及进程,包括录取进度、性别比例、招生类别、专业人数、分省人数等信息等,实现了现场录取工作数字化、精细化管理。

据悉,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学校今年首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普通高招录取现场。现场新购置10余台电脑、8张大型电脑桌,分功能设置了录检工作区、档案打印区、通知书制作区、通知书邮寄区等工作区间,保证录取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进行。各个工作区间均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对录取工作实施24小时全天候监控录像,保障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和信息安全。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令现场工作人员备受鼓舞,更加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各环节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办、校办、校纪委机关(专员办)、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慰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