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7-05 次数:

为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服务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7月1日上午,在滨河花园小区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2021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特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滨河花园小区,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解释普通高招政策、志愿填报方法和学校录取规则,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各招生专业的近几年录取最低分等情况。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考生及家长的赞许,他们对学校开展的子弟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进小区表示满意和感谢。

此次特色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回应师生关切的关键举措。通过此次特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党性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