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时间: 2021-06-21 次数:


6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河南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支部书记桑振平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桑振平带领大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的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和要求,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增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议对招生就业处支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组织动员,详细解读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根据机关党委所属任期届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和安排,对本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民主推荐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