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会议安排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 2021-11-12 次数:

11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有关文件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副处长曹中秋主持会议。

会上,曹中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阐释了“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条款内容。

接下来,曹中秋传达了《关于从严从细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敢放松,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保证师生、家庭和个人健康安全,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曹中秋宣读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单位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推动形成浓厚的法治校园文化氛围,为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