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线上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4-04 次数:


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持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联合高考宝直播平台,于近日启动了2022年河南理工大学线上招生宣传直播系列活动。

4243日,第一期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展开。本期直播主要针对重庆、湖南、江西、湖北、河北、福建等部分外省(直辖市)。各省(直辖市)招生宣传宣讲员分别通过直播平台,精准对接生源学校的高三学生及家长,认真讲解我校的普通高招政策、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我校在相关省份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和往年录取情况等。

为更加贴近考生及家长,招生就业处会同各学院精心挑选并培训了多名教师作为宣讲员。每位宣讲员负责其户籍所在省份的直播宣讲。直播过程中,宣讲员用生源地家乡话亲切地与考生和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在浓浓的乡音乡情中增强了报考我校的意愿。

近年来,线上直播已成为招生宣传的有效方式和重要途径。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直播能充分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实现零距离咨询与沟通,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了解我校的特色、优势和亮点。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开展多类型、多层次的线上招生宣传直播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