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校举办
时间: 2022-05-19 次数:

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

招聘会现场掠影


       5月16日,由焦作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南校区东区体育场举办。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解伟莅临现场检查指导,与焦作市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切询问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
  招聘会当天,焦作各县区事业单位,黄河交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等306家用人单位,提供5967个就业岗位,覆盖政府、教育、食品、中药、制造、科技、管理、重工、金融、材料、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各单位为招贤纳才,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提出了保证晋升培训、解决住宿、高薪就业等优惠政策。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大批2022届对口专业毕业生进场求职,有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递交了求职意向,其中本科2000余人,硕士研究生700余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在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继4月份武陟县在我校组织首场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后,学校与焦作市深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又一具体举措。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焦莅校调研时指示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