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5-26 次数:

思想文化大报,知识分子精神家园

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近6000

光明日报客户端通讯员 胡华伟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志坚2022-05-18 15:24

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近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场举办。这是河南理工大学今年上半年组织的最大的线下专场招聘会,聚焦校地融合实现供需对接。

图片包含 桌子, 火车, 行, 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焦作各县区事业单位,黄河交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等30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967个就业岗位,覆盖政府、教育、食品、中药、制造、科技、管理、重工、金融、材料、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

各招聘单位为招贤纳才,纷纷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他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并提出了保证晋升培训、解决住宿、高薪就业、带薪休假等优惠条件。河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强,又很愿意吃苦,很希望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也是为我们企业源源不断地补充能量。沁阳市某机械企业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大家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线下招聘的形式有利于双方深入细致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会极大促进求职的成功率。据了解,招聘会吸引了河南理工大学大批2022届对口专业毕业生进场求职,有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递交了求职意向。

一群人围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河南理工大学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统筹谋划、全员参与,并提出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供需对接,签署合作协议;举办特色活动,发挥聚集效应;做好跟踪调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精准推荐,稳固就业资源;认真总结宣传,强化成效督导七项行动举措,确保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大学生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就业质量反映一所大学的办学水平。我们会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完善就业机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说。

(通讯员 胡华伟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志坚)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5-18 19:11

作者:胡华伟 潘志贤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胡华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

516日,河南理工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校体育场举办。本场招聘会是该校今年上半年组织的最大的线下专场招聘会,是该校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又一举措,也是该校与所在地河南省焦作市深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

招聘会当天,焦作各县区事业单位,黄河交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等30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967个就业岗位,覆盖政府、教育、食品、中药、制造、科技、管理、重工、金融、材料、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

https://pic.cyol.com/img/20220518/img_96e376aaa5c720e56e2c615f1f19900c4f_c.jpg

为招贤纳才,各招聘单位纷纷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他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并提出了晋升培训、解决住宿、高薪就业等优惠条件。河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都很强,又很愿意吃苦,很希望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也是在为我们企业源源不断地补充能量。沁阳市某机械企业招聘负责人说。

https://pic.cyol.com/img/20220518/img_969b6c9ba9c2ea2d4a4a2e4defb51b6a77_c.jpg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成效良好。毕业生普遍反映,线下招聘的形式有利于双方深入细致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会极大促进求职的成功率。

据了解,招聘会吸引了河南理工大学大批2022届对口专业毕业生进场求职,有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递交了求职意向。

https://pic.cyol.com/img/20220518/img_96b1d096fea60d06247627884747b4de26_c.jpg

河南理工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该校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采取了多项举措确保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如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供需对接,举办特色活动,做好精准推荐,稳固就业资源等。

https://pic.cyol.com/img/20220518/img_96c899531ade00b88094413af51291c74f_c.jpg

大学生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环节,就业质量反映一所大学的办学水平。学校会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完善就业机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说。

责任编辑:梁国胜

 

 

大公中原网

焦作306家单位为河南理工毕业生抛橄榄枝

2022518 14:03  

516日,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场举办,30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967个就业岗位。

本场招聘会是河南理工大学今年上半年组织的最大的线下专场招聘会,是河南理工大学与焦作市深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焦作各县区事业单位,黄河交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等30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967个就业岗位,覆盖政府、教育、食品、中药、制造、科技、管理、重工、金融、材料、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

各招聘单位为招贤纳才,纷纷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他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并提出了保证晋升培训、解决住宿、高薪就业等优惠条件。河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都很强,又很愿意吃苦,很希望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也是为我们企业源源不断地补充能量。沁阳市某机械企业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成效良好。毕业生普遍反映,线下招聘的形式有利于双方深入细致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会极大促进求职的成功率。

招聘会吸引了河南理工大学大批2022届对口专业毕业生进场求职,有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递交了求职意向。

今年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河南理工大学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统筹谋划、全员参与,并提出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供需对接,签署合作协议;举办特色活动,发挥聚集效应;做好跟踪调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精准推荐,稳固就业资源;认真总结宣传,强化成效督导七项行动举措,确保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大学生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环节,就业质量反映一所大学的办学水平。学校会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完善就业机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说。(胡华伟)

 

人民日报 有品质的新闻 

提供岗位近6000个!河南理工大学为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https://rmrbcmsonline.peopleapp.com/upload/ueditor/image/20200424/a_438223540911599616.png?x-oss-process=style/w180gl

未来网高校

05-18 · 未来网高校,专业权威的高校资讯平台

516日,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河南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场举办。本场招聘会,是该校今年上半年组织的最大的线下专场招聘会,是学校与焦作市深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

https://rmrbcmsonline.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ueditor/image/20220518/a_711459887229431808.jpeg?x-oss-process=image/format,jpg/auto-orient,1

招聘会当天,焦作各县区事业单位,黄河交通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佰集团等30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5967个就业岗位,覆盖政府、教育、食品、中药、制造、科技、管理、重工、金融、材料、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

各招聘单位为招贤纳才,纷纷向应聘者抛出橄榄枝,他们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并提出了保证晋升培训、解决住宿、高薪就业等优惠条件。河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都很强,又很愿意吃苦,很希望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这也是为我们企业源源不断地补充能量。沁阳市某机械企业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放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成效良好。毕业生普遍反映,线下招聘的形式有利于双方深入细致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会极大促进求职的成功率。据了解,招聘会吸引了学校大批2022届对口专业毕业生进场求职,有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递交了求职意向。

https://rmrbcmsonline.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ueditor/image/20220518/a_711459887229431809.jpeg?x-oss-process=image/format,jpg/auto-orient,1

https://rmrbcmsonline.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ueditor/image/20220518/a_711459887229431810.jpeg?x-oss-process=image/format,jpg/auto-orient,1

据介绍,今年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该校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统筹谋划、全员参与,并提出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加强供需对接,签署合作协议;举办特色活动,发挥聚集效应;做好跟踪调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精准推荐,稳固就业资源;认真总结宣传,强化成效督导七项行动举措,确保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大学生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环节,就业质量反映一所大学的办学水平。学校会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完善就业机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该校校长杨小林说。(通讯员:河南理工大学 胡华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