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7-06 次数:

会议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6月30日召开的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7月1日上午,学校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中秋主持。
  杨小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政治要求、牢记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他就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精准施策,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解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谋划、严格要求,形成全员合力扎实推进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三是要严格要求,提高就业工作效能。
  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就业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