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评建“招生就业”工作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7-07 次数:


7月6日下午,校评建“招生就业”工作组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明德楼207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工作组组长桑振平作了工作部署,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中秋主持。
 桑振平组长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就审核评估一级指标“教学成效”中涉及的“达成度”“适应度”“满意度”等各项审核重点与大家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评审指标进行了合理分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理清各自审核重点现状,查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压实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大家还就毕业生质量持续跟踪调查评价机制的建立、近五年各领域的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及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等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校评建“招生就业”工作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学校的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