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艺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15 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9日下午,建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新、院长王同文、院党委副书记张明,相关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和促就业行动开展情况,全面梳理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张明就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讲解了就业工作的政策和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精准传递就业信息,同时,从大学低年级开始,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把就业创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工作、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提升学院就业率。

王同文表示要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全员化、全过程就业工作体系,同时要充分了解掌握学生的就业心理与意向,加强分类管理和精准指导,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定位,积极主动、科学理性择业。

张建新最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维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统筹协调,立足长远发展,引导学生认清形势并积极行动。

学院将紧抓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增强就业意识,加大就业举措力度,提高就业工作温度,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