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晓军检查指导学校2023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
时间: 2023-07-31 次数:


  (通讯员 杜文)7月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赵晓军到学校2023年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向赵晓军详细汇报了学校在省内外录取进展、各批次招生规模以及部分报考热门专业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当前正在进行的河南本科二批录取情况,今年河南本科二批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平煤校区录取最低分498分(高出二本线89分)、鹤壁校区录取最低分492分(高出二本线83分)、郑州校区录取最低分487分(高出二本线78分)。赵晓军充分肯定了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了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赵晓军强调,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及家庭切身利益,是考生进入高校感受教育公平的第一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招生政策,细致审核,层层把关,确保录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赵晓军还现场察看了通知书打印、通知书盖章、档案打印、通知书邮寄等环节工作。

    校纪委(专员办)机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