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考核组莅校检查就业“分市场”建设工作
时间: 2023-10-16 次数:

101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省级分市场考核组宋京双一行莅校检查我校分市场建设工作,检查采用自查汇报和实地察看的方式进行。学校在招生就业处104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中秋主持。

会上,曹中秋分别就焦作分市场招聘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特色经验、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的实证材料,对“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研究学校就业工作及分市场建设工作的情况”“分市场规范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的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就业服务大厅、面试间、洽谈室、招聘大厅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就业服务场地。

会后,曹中秋要求相关科室严格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持续加强焦作分市场建设,切实为焦作地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提供规范、便捷、放心的就业服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