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评建“教学成效”工作组召开自评报告论证会
时间: 2023-10-18 次数:


10月18日上午,校评建“教学成效”工作组自评报告论证会在明德楼207会议室召开。校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处)、国资处、国际处、图书与档案馆、创新创业学院、体育学院、招就处等成员单位的评建工作负责人与联络员出席会议。工作组组长、招就处处长张光胜主持论证会。

首先,招就处副处长曹中秋简要汇报了一级指标“教学成效”中涉及的“达成度”“适应度”“满意度”等二级指标所含各项审核重点的自评报告撰写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结合“保障度”“有效度”等二级指标,与大家讨论了各项指标审核重点的进展情况。

接着,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针对学生学习与成长满意度的调查、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毕业生质量持续跟踪调查等审核评估指标进行了汇报与研讨。

最后,张光胜对接下来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三级指标自评报告撰写单位要认真分析、理解审核评估重点内容内涵,充分交流沟通,实时掌握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情况,及时完成并按指标层级逐级提交自评报告、相关原始材料、数据及支撑材料等,同时按要求规范做好实证材料的收集、整理以及目录索引编排等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本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通过本次论证会,与会人员再次细化与明确了各自的任务与分工,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成效”工作组自评报告打下坚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