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法治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 2023-11-15 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2023 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招生就业处于111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会议室开展了法治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伊始,处长张光胜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招生就业处法治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光胜指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国家、河南省和我校“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增强广大师生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同时,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将教育学习活动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加举办的各类教育活动,做到学以致用,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做到遵纪守法,为单位事业更好地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法治教育片《网络购物陷阱》和《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