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荣获“2023年招生服务先进单位”
时间: 2023-12-01 次数:

11月29—30日,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应邀参加了河南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与会的还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省内70余所高校的招生部门代表,以及100余所重点高中代表。

会议以“平台对接,合作共赢”为主题,深入探讨了高中高校如何共同育人,加强人才培养衔接,为学生升学、就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等问题。经过省内高中老师、学生及家长的评选,我校荣获“2023招生服务先进单位”。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光胜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2023升学服务先进单位”的高中颁奖。

为适应高考改革的新形势,我处将加强和生源高中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开放优质教育资源,推动高等教育和中等教育的深度融合,帮助学生合理制定学业计划,上更好的大学,找更好的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担当时代大任的优秀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