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资料下载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编报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关于编报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的通知.doc

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

为做好我校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编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1.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为导向,贯彻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和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突出质量的原则,请各学院根据自身的办学情况和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四率(报考率、一志愿率、报到率、就业率),科学、合理地编报2018年普招计划。

二、计划编制

1.为适应考试招生改革的需要, 2018年继续实施以学院为基础的学科大类招生改革试点,请有条件的学院认真论证,填报按大类招生的学科(类)并注明包含专业。按照国家考试招生改革的要求,已按大类招生的专业应保持稳定性。

2.各学院应在目前招生规模的基础上,依据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以及近几年各专业的“四率”,适当调整招生计划。“四率”高,尤其是生源好,社会人才需求量大,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在保证教学质量的情况下,应适当增加招生计划;“四率”较低的部分专业,应适当减少招生计划。专业招生计划增减幅度或增减量较大(包含停招)的专业,需附论证报告。

三、其它

1.请各学院认真填写《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申报表》(电子表格可在招生信息网“资料下载”处下载),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学制的专业应分开填写;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包括建议主要招生省份、文理科比例、录取规则、对考生的特殊要求等)也务必在备注栏内注明。

2.经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纸质版于2017年12月22日前交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科(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zsglk@hpu.edu.cn

 

联系人:司朝霞  杨雪  电话:3987227

 

 

附件: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申报表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12-19


附件:

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普通高招计划申报表

学院(处、部)名称(盖章):                     

专业

代码

专   业 名 称(专业类)

学科门类

招生科类

录取批次

学制(年)

计划招生人数

备       注

本科

专升本

高职专科





























































填表

说明

1.专业代码填写国标代码,学科门类为工学、理学、管理学……;招生科类为理工、文史、……;录取批次为提前批(含国防生、专升本等)、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批。

2.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学制的专业应分别填写,按大类招生的专业明确大类名称及包含的专业名称,国防生、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等专业计划要单列填写。

3.备注栏内可填写建议主要招生省份、文理科比例、对考生录取的特殊要求等。

学院(处、部)长签字:                                        填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