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06 次数:



2月25日、3月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南校区春秋大道分别开展“暖心春风促就业”“春风送岗促就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展招聘会现场服务、就业指导咨询等志愿服务。

“暖心春风促就业”“春风送岗促就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本支部服务校园现场招聘会系列活动。党员志愿者早早抵达活动现场,认真整理、摆放好展位桌椅,并按照展位号顺序张贴用人单位招聘宣传海报。招聘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为参加求职应聘的学生提供用人单位展位引导、简历投递、手续办理咨询、协议签订等具体服务,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求职招聘现场氛围。

开展招聘会现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是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相关通知精神,目的是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也是通过志愿服务,促进党员干部职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更好服务学校师生,创造更优工作业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