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4-27 次数:


咨询现场

42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南校区春秋大道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服务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会。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教研室)党员教师为来到现场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宣传咨询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各项促就业政策,营造就业创业良好氛围,促进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求职准备与技巧、就业手续办理等。

活动现场,到场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三方协议签订与改签、简历制作、求职材料准备等诸多方面,了解、咨询各自密切相关的各类事项。咨询教师给同学们以耐心、细致、详尽的解答,让同学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本次宣传咨询活动,既是学校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积极的求职心态的常规举措,也是招生就业处落实《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目的是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服务学校师生,以一流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