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招就处和校办工会小组联合开展“美丽有约•庆三八”美妆沙龙活动
时间: 2022-03-11 次数:

http://www2.hpu.edu.cn/www2/jgdw/upload/2022/3/1410304900.png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广大女性自我审美和个人修养,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3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和校办共同组织并举办了美丽有约庆三八的美妆沙龙活动,邀请了专业美妆老师教授了日常美妆、美容的知识和技巧。

培训老师以塑造和提升职业形象为主题展开讲解,她指出,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能够提升自信,还能给他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老师从不同的肤质判断入手,分享了一套完整的护肤及彩妆步骤,还对化妆品、化妆工具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粉底、眼影、腮红、唇膏等一应俱全,在实训教学环节,老师拿出各式各样的专业化妆品,现场邀请一名观众进行化妆示范,在老师高超的化妆技巧下,模特来了一个“大变身”,判若两人,前后的妆容对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追求美丽的步伐没有停止。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专业的化妆技巧,还争强了自我展示的动力与自信,尝试不同的人生,活出别样精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