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23-10-11 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10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召开了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处长张光胜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光胜传达了学校纪委《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以“廉洁教育正风纪 筑牢防线强免疫”主题,旨在通过各项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校、机关党委和处里组织的相关教育活动。他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单位支部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改善、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动员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