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题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关于提交2014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提交2014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

学风建设的重点任务是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要对师生进行每年一轮的科研诚信检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通过认真学习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河南理工大学学术道德规范》(校科[2012]18号)、《河南理工大学学风建设实施细则》(校科〔2012〕13号的附件3)等有关文件精神,在职工中进一步开展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活动,同时,为做好“十三五”学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提交内容

各单位提交下列材料:

(1)本单位“2014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总结”

(2本单位“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活动记录”(复印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工作总结包含以下部分学风建设总体情况、所开展的工作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的措施、对学校“十三五”学风建设工作的建议(或:2015年度学风建设计划)

2. 提交时间

请于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18:00前提交工作总结,电子材料发至wangpu_cn@126.com邮箱,纸质材料1份盖章后交一号综合楼311室。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朴    电话:39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