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社会实践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22-03-15 次数:

  为总结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实践成果,并进一步推进书院今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3月13日上午,诚正书院学生会实践权益部于2101教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内容主要分为成功项目展示、个人发言、总结发言等五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公布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项目,诚正书院共推选出20个校级奖及37个院级奖。



  主持人分别邀请中文2003班崔若涵、中文2101班李思涵、中文2103班王艺佳、建筑2104班石文韬、建筑2105班孙麟翔五位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作者上台发言。五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实践情况并依据我校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为与会同学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实践权益部部长李琛苗对本次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表扬,大家优秀的社会实践成果为书院的实践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她强调一个优秀的社会实践活动作品要具备荣誉证书、表扬信、光盘、U盘等实践材料,并建议同学们的实践报告册要字体工整、内容丰富。最后,李琛苗表示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够通过本次交流会汲取经验,鼓励大家端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书院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进而引导学生提高实践水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