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教育部高校同行评议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供稿: kjc 时间: 2006-05-25 次数:

各位教师:

“教育部高校专家信息库”主要用于教育部各类基金课题的通信评议、专家会聘请专家评审等方面。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各类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方便高校修正本校专家信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制作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专家信息库系统》,采用在线方式进行注册和修正专家信息。请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含社会科学)在6月14日前登陆《专家信息库系统》,网址:www.cutech.edu.cn

几点说明:

1、对于已在“教育部高校同行评议专家信息库”名单中的专家,科技处已用电子邮件将教育部基金处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至专家的邮箱,请专家登陆系统修改本人信息。

2、未在专家信息库系统中的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如予申请成为教育部基金类项目的评审专家,请使用“注册新用户”功能登陆《专家信息库系统》,填写本人信息。科技处负责对新增专家信息的认证。

3、由于目前专家信息库登陆人数较多,网络拥挤,请专家选择好登陆时间。

4、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3987249。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