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河南省2006年重点会计科研课题进行招标的通知
供稿: kjc 时间: 2006-06-08 次数:

各有关院系、部门:

我省2006年度重点会计课题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标对象:

课题主持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应具备一定能力的理论研究人员和务实工作者,具备相关的理论知识和先期研究成果。

二、 申请办法:

申请课题原则上从附件1中所列10项重点课题中选择,对于务实性研究,鼓励高校和企业联合申报,自行联合有难度,需要省会计学会协调的,请在申报表中说明自身的特点及对合作方的要求,由省会计学会秘书处进行协调。

三、 注意事项:

每个申报者最多只能参加两项课题研究,只能最为一项课题的主持人。每项课题的课题成员不得超过7人。

四、 课题验收:

课题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将课题成果打印12份,于2007年1月底前报送省财政厅科研财会研究室(省会计学会秘书处),省财政厅科研所、省会计学会将组织会计专家进行验收并评奖。

五、截止时间:

申请人请在2006年6月16日前将课题组申报表报送科技处(一式三份)逾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

2006年6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