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结项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供稿: kjc 时间: 2006-07-05 次数:

创新工程项目课题组:

根据《“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HAIPURT)”实施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评委会办公室近期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简称“创新工程项目”)研究计划完成和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和检查范围

2000—2005年度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

二、验收和检查要求

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的研究周期为3年,教育厅将对2000—2003年度创新工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对2004—2005年度创新工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1.对于结项验收的项目,获资助者要认真撰写《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总结报告》,内容包括基本情况简表、研究工作总结报告、资助经费财务决算表等,并填写《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HAIPURT)总结报告表》,同时提交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主要论文、著作、学术报告、获奖成果等有关材料。

2.对于中期检查的项目,获资助者要分年度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三、验收和检查材料受理

请各有关创新工程项目课题组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准备材料,于2006年7月9日前报送到科技处324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总结报告》、《进展报告》及有关附件要求一式五份,并双面复印同时提供所有纸质材料电子版

有关表格下载见附件

四、验收和检查程序

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由创新工程项目评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拟采取课题组汇报、专家质疑、专家评议三个程序进行。专家组将依据创新工程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在审阅纸质材料、听取课题组汇报的基础上,分别对各项目的研究计划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学校配套情况、技术水平等进行评价,形成综合评价意见,报评委会办公室审定。

创新工程项目验收评估和中期检查是项目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课题组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认真撰写报告和有关材料,按通知要求及时上报。对于通过检查验收的项目,教育厅将颁发结项证书,并在项目后续研究及成果产业化上给予优先支持;对于完成不好的项目,按照相关规定,撤销资助,并取消其所在单位次年度申报资格。

联系人:马建宏 电话:3987249

2006年7月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