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优势学科培育类)的通知
时间: 2022-04-11 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启动该批次的优势学科培育类项目申报工作,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项目额度

此次申报的科技计划项目为优势学科培育类,属于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年度基金总规模4300万元,包括重点项目(80—100万元/项)、培育项目(20—50万元/项)。

二、改革试点及申报要求

1. 项目实行“包干制”管理,不需编制项目预算,项目负责人在规定范围内自主使用经费,合理安排经费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 鼓励科研人员持续创新,除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外,允许有其他省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的科研人员申报。同一人员只能选择申报一项联合基金项目。

3. 提高项目推荐质量,各申报单位应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对照指南内容结合自身优势进行项目凝练,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

4.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申请人应对申请书真实性负责。申请人使用虚假材料申请项目,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除撤销立项项目、收回已拨经费外,还将列入科技计划项目不良信用行为记录。

5. 省科技厅对我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重点项目限报5项,培育项目限报20。各学院要对申报书质量进行把关,择优推荐,提交推荐表时需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6. 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附件的申报要求严格按照项目指南对应申报。不接受涉密内容项目申报,请作脱密处理。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账号登录“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请书,完成提交后,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

四、受理时间和联系方式

提交纸质材料一份,受理时间:2022429日。

1. 系统注册、填报、提交等问题咨询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0371—65974111

2. 省科技厅业务咨询

  基础研究处 0371—65908672(优势学科培育类)

3. 省财政厅业务咨询

  科技事业处 0371—65802522

4. 校内业务咨询

联系人:张宏图、张宝庆

联系电话:39872443986239

地点:力行楼323


科学技术处

                                 2022411


附件:

12022 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优势学科培育类)申报要求

22022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优势学科培育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