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22-05-13 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41号)和《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43号)的有关文件,现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条件、领域及类别

1、申请的创新团队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所列条件;团队带头人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197311日(含)以后出生);承担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基础研究专项未结项者,不得作为团队带头人申报;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建设期内的团队骨干成员(团队成员排名前5者),不得作为团队带头人和研究骨干申报。

2、按照如下10个领域归口申报:数理、化学化工、农业生物、能源、信息、人口健康、资源环境、材料、先进制造、管理。

3、创新团队分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软科学三类。申请团队申报选择其中之一,不能多选。

二、科技创新人才申报条件、领域及类别

1.申请者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所列条件;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年龄未满40 周岁(1983 1 1 日(含)以后出生);已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基础研究专项以及本计划资助者,不在支持范围。

2、按照如下19个领域归口申报:1.数学;2.物理;3.化学;4.化工;5.农业;6.林业;7.生物;8.电子科学技术;9.计算机与通讯;10.基础医学;11.医疗卫生与临床;12.药学;13.中医学;14.能源;15.资源;16.环境;17.材料;18.先进制造;19.管理科学与工程。

3、创新人才分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软科学、技术服务和转移四类。申请者申报选择其中之一,不能多选。

三、申请方式及材料要求

1、实行限额申报,请各学院择优推荐1项科技创新团队和1-2项科技创新人才项目,创新团队项目自评得分原则上不低于120分,人才项目自评得分原则上不低于60分。学院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22530日上午11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2、提交材料要求:

学院提交汇总表1份,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并盖章;

纸质项目申请书1份(下载2022版申请书,申请书填写完成并经过检查保护后,通过云平台在线提交。云平台打印生成自评计分表装订附后),《科研基础简表》1份;



联系人:胡治国  李沙沙

电话:3987249


科技处

2022513


附件1: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

附件2: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附件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附件1

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与创新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

学院名称:  (盖章) 申报日期: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项目领域

团队或人才类

申报人

联系方式






 


















学院负责人签字:



最近更新